一个无聊人,偶尔写点东西
火影只写止鼬相关,《Neon》有想法会继续
盗笔小哥本命,原则是攻,与哥有关的CP只写瓶邪
LOFTER通知和@很难看到,如果有事希望尽量留评或私信

打赏功能

收到LOFTER邀请开通打赏功能的私信,但考虑了一下自己并不需要。而且考虑到未来有机会,我依旧想要将文章结成册的,到时候自然要厚颜来换取大家的支持。这对我来说,本身就算一种的“打赏”了。

因此,我也不会放开打赏功能,创作对我更多是自我需求、非为取悦他人。

喜欢我的朋友,可以多点推荐多点红心;更进一步,留下评论,我会一一阅读、努力回复与交流;如果能够写长评的,那就算给予创作者创作的最大回报。虽然这么说对朋友不太好,但其实我的确渴望收到朋友之外的人写的文评。
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